《爸爸》萌娃写情书送老爸 森林之旅遇“恐龙”
2014-01-08 14:58:16 来源:
Kimi现场表演“动作戏”
Kimi现场表演“动作戏”

电影版《爸爸去哪儿》昨日在京举行“写给老爸的三行情书”线上启动发布会,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主演林志颖、王岳伦和田亮各带着自己的孩子亮相。Kimi、Cindy、Angela三个萌娃在现场玩成一团,老爸们为照顾孩子也是忙得不亦乐乎,而当播放完三位萌娃“写给老爸的三行情书”的视频后,三位爸爸颇为感动。

王岳伦一直在演“喜剧”

谈及拍摄电影版与电视节目的不同,与Kimi穿着标志性亲子装的林志颖表示,“爸爸”大电影是父子之间的第七次旅行,“其实这才是我们这次真正意义上的收官之作。相比电视节目,电影版更让观众有一种临场感。”王岳伦则表示,电影版除了保留了节目中的精髓,从技术角度更是全面升级。而对于自己的表现,他则笑言是“喜剧出演”,“刚上节目时我经常状况百出,我看到有网友详细整理了我在节目中的笑点和泪点,十分感动,不过总体来说我演的还是个喜剧角色。”而田亮透露,拍摄中的主要问题就是几位小主演都“太不可控”,“尤其是我女儿特能跑,摄影师们要扛着二三十公斤的摄影机去追她,还追不到,太辛苦了。”

田亮努力改掉口音

电影版中五组帅爸萌娃展开了一次大森林之旅,现场Angela、Cindy和Kimi都表示意犹未尽,除了他们都最喜欢长颈鹿外,三个萌娃还坚定地表示“森林里有恐龙”,让老爸们哭笑不得。

看着几个孩子活泼的样子,林志颖表示,“看着他们像现在这样快乐就是幸福”,王岳伦也表示,“我不想看到孩子长大,希望她永远永远保持这份美好。”田亮则幽默地称,“人人都知道Cindy是‘风一样的女子’,虽然我是一名专业运动员,但我也必须保养好身体,这样才可以随时跟在女儿身后,陪着她一起奔跑。”此外,当被问及田亮的口音问题是否在电影版里有所改善,田亮回应称,“我真的在努力了,大家不要‘zao’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