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撇爱蔡依林变公敌 大骂抹黑者:“贱”
2014-01-04 15:02:02 来源:

蔡依林(Jolin)的男友锦荣最近到上海宣传新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却被陆媒爆出他将“VJ恋”撇得一干二净

蔡依林(Jolin)的男友锦荣最近到上海宣传新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却被陆媒爆出他将“VJ恋”撇得一干二净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的男友锦荣最近到上海宣传新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却被陆媒爆出他将“VJ恋”撇得一干二净,还声称和Jolin“都是绯闻”、“没有关系”,,消息传开后马上遭到各界讨伐,微博还被女友粉丝灌爆,近日他受访自清,强调影片是遭人断章取义抹黑,还难得大动作地用中文“贱”狠骂抹黑者。

据媒体报导,锦荣受访还原真相,澄清当天对话内容是,被问到拍亲热戏要不要跟女友蔡依林报备,他回答工作和私生活无关,且小俩口到目前为止对外都以“朋友”相称,每次被问到恋情都会惯性以开玩笑的方式回应:“我没有女朋友,都是你们说的。”但绝不会说出和女友“没有关係”这种话,直指一切都是被人断章取义恶意曲解,说到激动处还忍不住用中文“贱”痛骂有心人士,但面对粉丝的挞伐声浪则相当淡定,表示会用平常心看待。

此外,锦荣虽因此事成为女友蔡依林的粉丝公敌,女方和自己的微博都涌进大批网友留言谩骂或是要2人赶快分手的“建议”,但他3日还是在微博公开回应Jolin替自己宣传电影的留言:“谢谢你的支持!”用行动证明感情不受外界纷扰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