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2013》9天收3.8亿 片方曝删减片段
2014-01-02 14:39:54 来源:

成龙领衔主演《警察故事2013》

成龙领衔主演《警察故事2013》


由万达影视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宣传局、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成龙、刘烨、景甜主演,《大兵小将》导演丁晟指导的3D犯罪悬疑巨制《警察故事2013》24日上映,上映9日票房累积3.8亿。《警察故事2013》即将突破4亿票房,据业内人士估计,最终票房有望冲击6亿大关,在2013年警匪片爆棚之年成功将警匪片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对于未来的警匪片是非常好的参照和标杆。

《警察故事2013》全面接地 成龙丁晟携手创新

相比于以往警匪片的香港制造和全港班底,《警察故事2013》全剧组仅有有成龙一个香港核心,其余人员都来自内地,不仅在表演上为成龙提供了强大的“地气”,更是用来源于内地真实案件、人物形成核心故事,抛弃了以往英俊、光辉的港产式警察形象,成龙的戏谑式打斗一去不复返,最生活最真实地还原了内地公安所面临的危险工作、艰苦生活,观众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和自己距离最近的警匪片。

《警察故事2013》以情动人 口碑超越娱乐圈

以往的警匪片都着重突出主角如何闯关克敌,《警察故事2013》反其道而行之,没有宏大的外景枪战,没有翻天覆地的交火,一个为了找到妹妹之死真相的好哥哥,一个对女儿心怀愧疚的好警察,一个对爸爸失望另寻安全感的叛逆女,还有一群不明真相在关键时刻沉默的围观群众,在狭小的空间里还原当初的人质劫持事件,到头来却发现所有人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宛如一则社会新闻的原景重现。这样的故事更具感染力,很多观众表示“电影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一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