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2013》热映 蔡鹭为角色苦练调酒技术
2014-01-01 15:22:00 来源:
蔡鹭为角色苦练调酒技术
蔡鹭为角色苦练调酒技术


蔡鹭在该片中饰演调酒师“阿坤”一角。为了替死去的女朋友复仇,阿坤伪装成同志潜伏在女朋友的哥哥——即刘烨所开的酒吧,并伺机参与到刘烨与成龙的双雄对决中,把他们一网打尽。因为隐藏得很深,阿坤直到片尾才露出自己的真实面目,这让很多观众都着实惊讶了一下,“剧情太精彩了,完全没想到阿坤才是终极幕后。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见到蔡鹭这个演员,不过演得很不错啊,调酒技术也很赞”。

而殊不知,蔡鹭在出演该片之前完全没接触过调酒,完全是跟着网上视频自学的调酒动作。“那会儿我出去找了好久调酒师的瓶子,终于找到了,然后带回家练。还买了垫在地上的垫子,在我的书房练,其中还打到过头一次”蔡鹭说,“然后就学会不打到头了。我记忆力非常好,只要没事就喜欢拿着练。我练了有七八个动作吧,但在镜头里的就两个动作”。

既然调酒技术已经足以以假乱真,当被问到会不会在片场给大家真的调酒喝时,蔡鹭却有点“心虚”的说:“我现实中不会真正调酒,我喜欢别人给我调酒,呵呵~”,“而且片场道具不够,只有酒,但真正调鸡尾酒,需要苏打水、可乐、或者其他的水,但那边只有酒,所以最后兑出来的是酒和水。所以特别对不起刘烨,那么冷的天,还要放冰块在里面给他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