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视效超乎想象 《骸骨之城》1月3日奇幻贺岁
2014-01-02 14:00:40 来源:汉网娱乐
        由莉莉·柯林斯、杰米·坎贝尔·鲍尔等好莱坞新星主演的青春魔幻大片《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将于1月3日在国内公映。好莱坞新星莉莉·柯林斯、杰米·坎贝尔·鲍尔将携手勇闯神秘之境,与邪恶势力殊死抗争。终极海报中几位青春猎手集体亮相整装待发,在阴云笼罩的肃杀背景中显露出勇敢无畏的气势,揭开一触即发的大战氛围。
 
《骸骨之城》奇幻贺岁 超强班底打造梦幻场景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哈罗德·茨瓦特执导。这部改编自同名系列奇幻冒险小说的电影在全球拥有亿万青少年粉丝,半人半天使血统的女主角克莱瑞和伙伴们勇闯骸骨之城保护暗影世界的故事曲折离奇,十分引人入胜。导演哈罗德·茨瓦特在参考了书迷和原著作者的意见后,选择了莉莉·柯林斯、杰米·坎贝尔·鲍尔、罗伯特·席安等新生代演员诠释这个奇幻冒险故事,这些暗影猎手们将共同出生入死、勇闯难关。
 
       影片台前幕后汇聚了好莱坞顶尖班底,导演则坚持用胶片拍摄,令美轮美奂的画面呈现出独特的质感。导演透露,男女主角定情空中花园是他从影以来拍过的最美的场景,“观众可以尽情期待那个画面有多美。”为了还原小说中神秘的死亡旅社、骸骨之城等重要场景,导演在开拍前做了充分准备,片中暗影猎手的庇护学院是一个整体场景,实际上却利用了很多不同的外景地,其中包括用10个星期搭建的庞大图书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