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国好声音》公映 4大看点歌舞青春狂欢贺岁
2013-12-29 20:44:50 来源:汉网

“好声音”全员集结,贺岁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昨天全国公映,新加坡新锐导演蔡於位携手“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赵露、张赫宣、大山、王克、萱萱、李秋泽、Simon ,主持人华少、伊一、导师汪峰更奉献了银幕处女秀。作为国内最火爆的综艺节目,“好声音”拥有最强大的品牌和观众基础,此番从节目转身电影,拥有年轻态的时尚风格、励志动人的青春故事、动听悦目的歌舞与“合家欢”的欢快情节,令其在2013电影贺岁档独树一帜。而该片全程在三亚拍摄,阳光沙滩椰树酒吧,冬季里的浓浓夏日风情也将为新年带来好心情。
好声音“转身” 好电影 打造“最好听”的贺岁电影
“中国好声音”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音乐类节目,两季播出皆创下最高收视,引发全民热议,学员在观众间也积累了超高人气。此次进攻电影并非草率之举,而是有备而来,音乐是“好声音”的杀手锏,也是电影“好声音”的灵魂。为了打造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好声音”请来了新加坡最擅长拍音乐片的新锐导演蔡於位,同时,为了音乐有保障,专门请来了为张惠妹、林忆莲、孙燕姿等人打造过专辑的著名音乐人黄韵仁,再加上“中国好声音”的强大号召力,光影与音乐融合,力图打造贺岁档“最好听”的电影。
“电影里的歌曲有经典新唱,也有度身订造,这是我17年来做的最好玩的一次,时时刻刻都在编歌,《取名回忆的时光》就是我坐在马桶上写出来的,他们唱的更好,通过歌曲来讲故事,很好玩”,黄韵仁说。汪峰也对电影的音乐颇有信心,表示“《为你转身》是这个贺岁档里最好听的贺岁电影,希望能创造票房纪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