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主创亮相东莞遇粉丝连珠表白
2013-12-09 11:06:52 来源:搜狐娱乐
陈木胜
陈木胜

 

陈木胜和poy
陈木胜和poy


  由博纳影业集团及寰宇娱乐等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木胜执导,刘青云、

  12月8日,《扫毒》导演陈木胜和主演Poy亮相东莞的多家影院,无一例外,每家影院都引起轰动,其中一家影院位于某知名商场之中,主创一亮相,发现一共三层的购物中心全部挤满影迷,称得上是人山人海,楼上楼下尖叫声此起彼伏,导演陈木胜连忙追问工作人员:安保工作是否到位,不要让影迷们出危险。之后,他又在短时间内赶签了近百张海报回馈影迷的支持,令现场的工作人员非常佩服。

  当晚,最令陈木胜导演意外的是一位尚在高中就读的影迷,这位年轻的影迷酷爱香港警匪片,立志要做“第二个陈木胜”,如今就读期间利用有限的资源拍成了自己的第一部警匪微电影。听了他的故事之后,陈木胜导演非常感动,并鼓励他,“器材、资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想法,一个有想法的电影人用手机也能拍出好作品”,然后导演又语重心长地说:“坚持,一定不要放弃,拍电影很难,如果中途停下来,你可能永远没机会喊出下一句‘action’,一步一步走,总有一天你可以站在银幕前跟观众谢票!”

  虽然来自泰国的美女Poy在电影中戏分不多,但她的人气却是高的吓人,所到之处,男女观众,纷纷感叹:“太美了”。Poy当晚两度遭遇粉丝表白,最年幼的粉丝才14岁,当这位面孔尚显稚嫩的观众在现场大声喊出“I LOVE YOU”的时候,全城尖叫声此起彼伏。这位狂热粉丝表示“自己虽然只有14岁,但喜欢Poy很久了,从Poy刚拿到选美冠军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她”,Poy感动之余,也用中文跟这位粉丝说:“我也爱你,谢谢你”,现场再度沸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