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神探》热拍 乔骏达高冷范儿十足
2016-12-15 10:43:55 来源:汉网
乔骏达
乔骏达


近日据悉,由当红小生乔骏达等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房事神探》正在热拍,作为一部无厘头的喜剧电影,乔骏达浓墨重彩,以一股高冷范儿成为了影片最大的亮点,完美逆袭,而这也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高冷富二代 屡破奇案

虽然乔骏达在电影《房事神探》中饰演的是一个留学归来的富二代,但是喜欢摄影的他,却有着十足的高冷范儿,他喜欢与表叔一起破案,在一次次的案件中发生了许多有意思的桥段,最后因为一次案件促成了一对新人,无厘头喜剧中的高冷范儿也定将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在喜剧作品中品评到另一种味道。

首次方言贯穿始终 收获颇丰

虽然曾经参演了《雪地娘子军》、《开封府》、《我的麻辣女友》、《儒林外史》等多部影视作品,但这却是头一次回到家乡使用方言拍戏,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话说这样的节奏小虎板门有么有很期待?

感恩之心常在

乔骏达坦言参演电影《房事神探》欣喜之余更多地是享受,和青年演员文超的合作很愉快,学习到很多粤语的精髓,也更多的学习到了喜剧的节奏,让自己受益匪浅,每部戏都收获满满,在进入了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后,大家都其乐融融,在一个良好的气氛下搞创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大卖,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究竟这位帅气小生将以怎样的高冷范儿出场,期待电影《房事神探》早日上映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