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陈乔恩王凯造型百变 演绎视听饕餮
2016-12-15 10:43:54 来源:汉网
陈乔恩饰厉薇薇
陈乔恩饰厉薇薇


由的暖男骑士气质,都与剧中人物性格相得益彰。也正是因为如此,《放弃我抓紧我》才得以拉开国产时装剧拉开了新序幕,被媒体和粉丝们称赞:“造型有腔调,配色有格调。”

陈乔恩
陈乔恩

 

陈乔恩王凯
陈乔恩王凯

剧中,厉薇薇30岁的身体中居住了一个23岁的少女,因此在造型上既保留了少女的俏皮感,同时也不失女王的气场,并擅用各式各样的小配饰,去打破职业装的沉闷感。除此之外,厉薇薇十分喜好的丝巾搭配,也恰巧是今冬的正流行的搭配趋势。而王凯则是将禁欲高冷风驾驭的恰到好处,作为“行走的制服诱惑”,王凯轻松get剪裁得当的西装,高领毛衣加长款大衣的搭配时尚感十足又不失稳重,十分贴合度总时尚精英的身份。而作为暖男的霍骁(乔任梁饰),在剧中则多是暖色系衣服,霍总最爱穿的姜黄、砖红等色都是当季的流行色调。走心的造型设计,潮流又实用的单品,让不少观众也纷纷种草,淘宝上“厉薇薇同款大衣”早已成为热搜词条。而除了用心的服装造型之外,梦幻星生园在声音的制作上也十分用心。不仅为厉薇薇(陈乔恩饰)请来了“金牌女声”季冠霖加持,且为陈亦度(王凯饰)沿用了王凯的原声,这实令许多迷妹如痴如醉。绝美的画面再搭配上好听的声线,《放弃我抓紧我》不负众望地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立体视听饕餮。

在《放弃我抓紧我》接下来的剧情中,投身入真人秀比赛的厉薇薇,以及晋身为其导师的陈亦度,将在农村共度生活,而两人还将遭遇怎样的波折和有趣故事?而这次旅行会成为二人的破冰之旅吗?更多精彩故事,尽情关注由梦幻星生园出品,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