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开机 杨洋索笑坤上演“武侠兄弟情”
2016-11-14 10:17:00 来源:汉网
《武动乾坤》开机仪式
《武动乾坤》开机仪式


由深蓝影业出品,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于今日盛大开机。著名导演张黎以及杨洋、 的加盟,演员阵容的配置就已经赚足了眼球,未开机时粉丝就已经对该剧表现出满满的期待与认可。

剧中索笑坤所扮演的“小貂”与杨洋所扮演的“林动”和释小龙所扮演的“小炎”三人共同经历了多重磨难。共患难的兄弟情深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小貂(索笑坤饰)身为天妖貂族少族长,雷霆祖符传人,毒舌嚣张,但其实又是个重情重义之人。因自不量力,小貂被封在祖符内,因为林动(杨洋饰)才能暂时离开祖符,他却对出身寒门、武功薄弱的林动不屑一顾,多次利用林动,但林动对小貂的另有所图不予质问,并且始终保持着对他的信任,多次救他脱离险境,小貂终被林动感动,和小炎(释小龙饰)一同陪伴着林动反抗黑暗、守护苍生。

开机仪式 顶尖制作团队把关

今日,《武动乾坤》火热开机,杨洋、吴尊、张天爱、索笑坤、释小龙现身开机仪式。《武动乾坤》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在武侠网络文学作品中就有一大批的忠实读者,执导《武动乾坤》的导演张黎在开机前也不停打磨剧本,想要给观众呈现一部最完美的热血武侠剧。除了扎实的剧本和认真负责的导演之外,众星云集的主创团队也让该剧未播先火,更有国际顶尖视效团队倾力打造该剧。

从原创剧本到制片导演,从主创团队到技术团队,《武动乾坤》都给观众表明这是一部良心之,这令所有人都对该剧翘首以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