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收官 麦迪娜演活人鱼公主实力圈粉
2016-11-14 10:17:00 来源:汉网
《幻城》麦迪娜
《幻城》麦迪娜

 

麦迪娜饰演岚裳
麦迪娜饰演岚裳

 

岚裳英姿飒爽
岚裳英姿飒爽


由耀客传媒出品,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 、麦迪娜等主演的玄幻巨制《幻城》于上周在湖南卫视泪目收官。这部由盛夏播到严冬的超级大剧,创造了国内电视剧历史的太多第一次,也给网友们带来了太多的话题和感动。其中,麦迪娜饰演的人鱼公主岚裳,凭借着天真可爱的性格,不顾一切追爱的执着吸引了大批网友,圈粉无数。

一见卡索误终身 麦迪娜诠释一眼万年

第一眼的相见,他是王座上高高在上的王,是众人顶礼膜拜的强者。英雄盖世,气宇轩昂,真的只需一眼,便在不谙世事的白甜公主心中扎了根。从此,岚裳对卡索的爱,便成了“三界飞鸟走兽皆知”的等待。那个爱美的,骄纵的,被圣尊宠着的岚裳,收起了公主的骄傲,全心全意地想着卡索的喜怒哀乐。她可以为了卡索忍痛割鳞,可以不顾危险在茫茫人海的凡界寻找自己思念很久的面孔,可以为了卡索开心而甘愿主动退出与情敌的竞争。

与梨落含蓄的爱不同,岚裳的爱更为直白和勇敢,也更加具有牺牲的悲剧色彩。从集三界宠爱于一身的人鱼族最美公主,到为爱放低自己,牺牲一切的痴情女子,岚裳可谓是剧中个性最鲜明的角色之一。而岚裳丰富的内心情感戏在麦迪娜精确地演绎下,也格外吸引观众的注意。不论是满心欢喜去见卡索时撞见“啰嗦夫妇”互诉衷肠后的黯然神伤,还是偷偷“强吻”卡索后的窃喜与娇羞,亦或是为爱唱出一生一次的“海妖之声”时的坚毅决绝,麦迪娜将一个陷入爱情漩涡中的单纯少女的情动、执着甚至有点儿傻气的神态刻画得淋漓尽致。

《幻城》岚裳完美谢幕 《孤芳》阳凤瞩目可待

自古红颜多薄命,作为“幻城”世界里三界最美的女人,由麦迪娜饰演的岚裳注定了悲剧的命运。被网友们戏称为“行走的春药”、“神界吉祥物”的岚裳,一出场便是冰火两族王室的争抢对象。身为人鱼族公主的责任和使命让她不能像梨落那样随心所欲而活,而心中对卡索难以遏制的情感又让她放弃了贵为公主的骄傲。爱上了一个不能可能会爱自己的人,一个人承受不被爱的痛苦,但却仍旧守护在心爱人的身边,默默的付出。在卡索危机的时刻,无论是献唱“海妖之声”还是愿嫁火王,都是以牺牲自己为前提,这种为心爱之人不顾一切的精神让不少网友为之动容。

从“软妹纸”岚裳的外柔内刚到重生后变身“鱼皮梨落”的英姿飒爽,一温柔一爽朗的两重人设,麦迪娜将其无缝切换,演绎得流畅自如。特别是后期的“女汉子”岚裳,犀利的眼神,豪爽的性格,再加上麦迪娜大而有神的眼睛和精致的五官,获得了许多网友的肯定,十分吸粉。虽然《幻城》收官,不过由麦迪娜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孤芳不自赏》即将在春节时期登陆湖南卫视,届时,饰演白娉婷挚友,“归乐双琴”之一阳凤的麦迪娜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