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做就做》潘玮柏变表情包 综艺神附体超吸睛
2016-10-08 11:40:02 来源:搜狐娱乐
\
潘帅简直是一套"行走的表情包"

日前,由湖南卫视打造的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将于10月起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日前,节目组曝光了一组录制花絮照,六位“热血”嘉宾的“敢想敢做”之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画面里,潘玮柏凭借丰富夸张的面部表情与“魔性”的笑容“脱颖而出”,超级吸睛亮眼,让人想移开眼球都难。不仅如此,潘玮柏招牌的“魔性洗脑笑”也令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如此萌系的嘻哈天王真的是难得一见呀,被‘综艺神附体’的他也是当之无愧‘最萌表情包’的响亮称号呀。”

曾几何时,以R&B、HIPHOP为主打的“潘式情歌”带给了无数人美好的青春记忆。他凭借着独特的唱腔、帅气的外形与极佳的音乐才能,与 和谢彬彬展开激烈的讨论,两位“小弟弟”在大哥潘玮柏的感染下也是表情丰富逗趣十足。可见,潘玮柏已然成为了节目中的“表情担当”,相信在他的带动下几位兄弟们想“正常”都难了!

从曾经的“炫酷偶像”到如今的艺能“多面体”,此次潘帅在《来吧,说做就做》中的表现也着实令人期待。对此不少网友笑问:“到底是什么事让我们男神笑成了‘最萌表情包’呀?真的有‘有毒’!”那么,潘帅在节目中究竟会如何开启他的“萌趣”功力笑翻网友?他究竟会展现出哪些不为人知的幽默细胞?看艺能感爆棚的潘帅如何变身“反转的笑咖”,更多未知的精彩待十月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