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林志玲单手吊威亚 爆炸头演绎寻龙诀
2016-10-08 11:40:01 来源:搜狐娱乐
\
 林志玲

由东方卫视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将迎来时尚运动风。拥有着魔鬼身材的 本期将搭档《新衣》三季最大牌的设计师KTZ,女神爆炸头演绎《寻龙诀》,惊喜不断!

本周《我的新衣》将迎来“美人全都爱运动——向奥运致敬”主题。气质女神林志玲与设计师搭档KTZ融入电影《寻龙诀》元素,演绎了一场摸金校尉之战!一向优雅知性的林志玲首次挑战狂野女郎:爆炸头,紧身运动裤,气质女神摇身变成摸金校尉,霸气十足。在上一期“摇滚之夜”节目中,林志玲已经突破自我,演绎帅气男神,引全场惊艳。而这次女神又360度大反转,为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参加节目以来,女神在造型方面已经做出了很多的突破,从知性优雅的OL职场装,到少女心十足的亲子露腹装,再到攻气十足的男人装。林志玲的每一场秀都给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为了更好的配合舞台效果,林志玲本周还将挑战高空威亚,从天而降的女神开场也炫酷十足,如此拼命的女神也让粉丝对节目期待满满。炫酷的舞美搭配充满诚意的时装作品,相信林志玲的舞台必定会惊艳全场!

而女神的全新设计师搭档来自英国的潮牌设计师KTZ也为林志玲的时尚美保驾护航,就连林志玲见到设计师本人也秒变小粉丝。究竟他们的合作会给观众交出怎样的答卷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看女神“玩”美时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