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容祖儿化身007邦女郎 遭女模现场壁咚
2016-10-08 11:40:01 来源:汉网
\
 容祖儿化身007邦女郎

本周六晚,《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继续带来”美人爱运动“主题时装秀,在经过上期摇滚主题的“洗礼”,并带来堪比演唱会般的现场演唱之后,本期容祖儿再发力挑战运动装,现场化身007邦女郎神秘魅惑,更与女模玩壁咚!

近年来,运动风成为一个非常流行的穿衣风格,运动也可以很时尚。容祖儿就给出了她眼中对于运动装的定义“我觉得好的运动服不一定只在运动的时候穿”,设计师本场的“非传统运动风”设计无疑就满足了容祖儿的要求,而容祖儿本场表演更是如同一个舞台剧,其精彩的表现无疑为服装锦上添花。

在《skyfall》的经典背景音乐中,容祖儿化身性感特工,在烟雾缭绕中走出,模特则化身神秘人,个个上前与容祖儿“过招”,无论是打量还是跟随,或是相互之间的“交手”互动都蕴含深意,而容祖儿更是用舞蹈来展现她与模特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也无比贴合电影《007》的主题,更有女模将容祖儿逼到墙角大玩壁咚!

容祖儿也表示选择《007》电影,是为了表现在运动大赛到来之前,那一刻绷紧的神经以及一触即发的那种感觉,“设计师很贴心的为我们设计了一个就是在做运动之前的,从家里到做运动的那个路上穿的东西,衣服里面是已经准备好的运动衣。”打开外套原来内有乾坤,衣服上代表“胜利”的刺绣橄榄叶、穿插的球鞋的绑带设计都让人联想起运动元素,衣服上更有颇具鼓舞性的slogan以激励自己。

如此设计也得到了买手的高出价,就连容祖儿本人也表示“最后的结果是出乎我意料的,没有想到(出价)是我想象的一倍。”想看到这一系列精彩的服装,想看到容祖儿现场精彩的表现,只在本周六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