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离》重播 韩青式父亲再掀争议热潮
2016-10-08 11:40:00 来源:搜狐娱乐
韩青暖心爸爸
韩青暖心爸爸

 

暖心爸爸 韩青
暖心爸爸 韩青


《小别离》作为现实题材剧作,在暑期档就已经杀出重围,引发全民热议。此次国庆档重播,再次掀起争议热潮。 饰演的医生爸爸圈粉无数,但现实中韩青饰演的金志明却更具有普遍意义,不断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剧中的金志明与大多数父亲一样收入一般,为人憨厚,对女儿百般呵护。但是对于女儿出国却是坚决反对。韩青的演绎下观众看到了这个父亲对女儿百般的不舍与呵护。在揣摩人物的过程中,韩青透露:“父母对子女最大的爱是陪伴,人的一生都在练习告别,父女一场就是意味着不断在目送彼此越来越远,因为孩子会长大我们会老。我十分理解金志明的想法,你说他有点古板也好、自私也好但都源于爱。”

剧中韩青的好多细微动作也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校门口给女儿整理衣领的辛酸和无奈,面对女儿想出国时他摔门时眼神的停顿,签字同意过继孩子时的有点抖动的双手,试西服时候永远挺不直的背,都展示出金志明这个人物的生动和立体。看过韩青演绎下的金志明网友纷纷留言:“看到他真的就好像看到自己的爸爸,没那么完美,甚至有时会有些不可理喻。但爱自己的心却无法描述。”看到网友这样的评价,韩青有点欣慰:“能让大家感觉到真实我觉得这就是一个角色最大的成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