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太太万岁》出口成章 秒变幽默段子手
2016-09-13 16:59:12 来源:汉网
闫妮《太太万岁》
闫妮《太太万岁》

 

闫妮表情鬼马
闫妮表情鬼马

 

闫妮出口成章
闫妮出口成章


近日,由 主演的电视剧《太太万岁》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双台热播,并凭借其高质量的台词和不落俗套的情节收获了不少好评。闫妮在剧中更是出口成章,秒变幽默段子手,创造出了不少令人捧腹的桥段。

互怼届的扛把子

在电视剧《太太万岁》中,闫妮饰演的叶舒心虽然是高级白领,却有一颗十分爱管闲事儿的内心,不管是大事还是小情,总爱插上一杠子,不仅如此,嘴上功夫更是了的,每次和别人互怼都有自己独特的套路和技巧,不但能够出口成章,还能够把握时机击中对方要害,跟长辈意见相左可以轻而易举的四两拨千斤,跟冤家狭路相逢能够先发制人,互怼届扛把子的称号实至名归。不少网友在看过剧后表示,看闫妮的表演几乎就像看一场单口相声,总有种巡回脱口秀的感觉,十分过瘾。

生活中也是段子手

无论是荧屏还是私下的闫妮,身上都有一些段子手的潜质。剧中的很多包袱由她亲自设置的同时,闫妮在生活中的很多段子也会让大家津津乐道,无论是路痴时和导航吵架的对话还是采访中不经意的放飞自我,都承包了很多人的笑点。闫妮表示其实自己没有刻意的去往这个方面勉强,只是不管诠释什么样的角色都喜欢赋予其一些喜感,这是一种习惯:“因为我始终认为喜剧是真正高级的一种东西,如果能有些段子被大家记住,会在跟别人聊天的时候提起,那真的是很荣幸的一件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