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初揭面纱 岳丽娜于毅再续前缘
2016-09-13 16:59:08 来源:汉网
《娘道》岳丽娜饰演“柳瑛娘”
《娘道》岳丽娜饰演“柳瑛娘”

 

《娘道》于毅饰演二少爷“隆继宗”
《娘道》于毅饰演二少爷“隆继宗”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娘道》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史可、杨昆、刘智扬、肖茵、马赫等倾力加盟。日前,《娘道》剧组曝光了首版定妆照,主演情感面纱也随之揭开。演员岳丽娜、于毅再度携手,续写《打狗棍》夫妻情缘。

岳丽娜于毅二度合作 《娘道》再续夫妻情缘

电视剧《娘道》聚焦“母爱”,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讲述了母亲瑛娘(岳丽娜饰)与五个孩子的故事。该剧中,岳丽娜饰演的“柳瑛娘”,与于毅饰演的“隆继宗”伉俪情深。这也是两人继《打狗棍》后二度携手,演绎夫妻。相比《打狗棍》中起源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结合,《娘道》中的两人则是“情投意合”,多了些许浪漫爱情——岳丽娜饰演的柳瑛娘对险些客死他乡的隆继宗伸出援手,精心的照料使得病危的隆继宗起死回生,两人自相识到相知,互生情愫,结为夫妻,生活平静而幸福。岳丽娜与于毅在《娘道》中“平静而幸福”的生活能否持续?两人能否打破《打狗棍》中的悲痛结局?尚未可知。

《娘道》于毅分饰二角 人物情感走向成悬念

据悉,剧中于毅还一人分饰两角——孪生兄弟“隆继宗”与“隆延宗”。继于毅《娘道》定妆照曝光后,“孪生”于毅的设定即引起网友对剧中人物关系以及剧情的猜想与讨论。孪生弟弟“隆延宗”的出场将意味着什么?夫妻情深的柳瑛娘与隆继宗结局终将如何?身为人母的瑛娘与五个孩子的主线情感又将如何展开?剧中人物命运与情感走向,只能静待该剧播出时揭开面纱了。据了解,电视剧《娘道》已定档2017年江苏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