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会议》赵滨上演“最可爱的人”缅怀先烈
2016-09-13 16:59:06 来源:汉网
实力演员赵滨
实力演员赵滨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四十周年,由于兰、刘星担任总导演,赵滨、僮瑞欣、张京生、马晓伟等实力演员加盟的红色史诗电影《遵义会议》于近日在遵义举办了首映式。赵滨在电影中饰演一名叫做方云霄的红军战士,虽然是虚构的人物,但确极为重要,他代表了千万为革命胜利失去生命的无名英雄。首映式当天,遵义的蒙蒙细雨也仿佛是这些伟人、英烈在抽泣。

赵滨星星之火诠释毛泽东思想 无名英雄血肉丰满

《遵义会议》是中国革命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确立了毛泽东在党中央和红军中的领导地位。影片包含“苏区大撤退”“湘江之战”“遵义曙光”“飞跃大渡河”以及“陕北会师”等几大部分。影片中赵滨饰演的方云霄是无名英雄的化身,他们无名无份功不可没,为了中国革命胜利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方云霄只是一个小人物,而正是无数个这样的星星之火,成就了燎原之势,赵滨用小人物的精彩诠释了毛主席的伟大思想与战略方针。

电影《遵义会议》让实力演员赵滨再次吸引观众目光,在这样的一部史诗抗战电影中,赵滨发挥了他强大的表演功底,以朴实无华的演出展现出一个血肉丰满的抗战小人物,在整部作品的演出中,战场上的方云霄充满了火药气息,而在战场外友好热情很难想象是一个人所为,但在赵滨细腻生动的演绎下,变得顺其自然。这部作品充分展示出赵滨强大的角色控制力与表演感染力。有网友评论:“好期待,大片又来了”“哥哥太帅了”。当然除了出众的演技之外,赵滨出色的外形条件也给他的角色加分不少,戏外的赵滨帅气又不失文雅,而剧中的方云霄身穿粗布军装,对待同志与百姓发自内心的笑容又是那么羞涩,他用这种含蓄的火山形式,让人深陷于对他的迷醉。

赵滨爆发作品入围各大电影节 追求演技开启属于自己的长征

赵滨凭借着扎实的功底参与了很多电影、电视剧、歌舞剧、时尚宣传片的演出,《鸽子哨》中年轻的米晓书一段励志故事,在《潜伏在黎明之前》中赵滨玩转套路,上演了一场谍战大戏,拍摄的时尚宣传片《一个凡人的白日梦》中,赵滨将男人的魅力完美展示,此次在《遵义会议》出演方云霄,冲锋陷阵硝烟中弥漫爱国情怀,而对于刚出道时青涩的赵滨,现在的他对于角色的把握深度非常到位,他曾在微博称:“一个专业的演员就要有专业演员的素质,他会把灵魂投入到他的每一个角色中”。

据悉,赵滨参演的作品近期喜讯频来,在刚刚结束的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赵滨主演的电影《大烟炮!一千八!》成功获得最佳导演处女作奖,他在影片中因爱迷乱的邋遢形象塑造了一种迷离的美感。而电影《遵义会议》在结束完首映礼后,将于9月19日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CCTV新闻频道发表评论:“贵州遵义:忠于历史,诠释伟大长征精神”。赵滨的演艺事业正红红火火的进行,然而谦虚的他确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属于他的长征才刚刚开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