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卉子《秀丽》完美收官 国民小姑子掳获三嫂心
2016-08-22 15:56:20 来源:汉网
白卉子与袁弘
白卉子与袁弘

 

白卉子与林心如
白卉子与林心如


由新晋小花旦白卉子搭档 、李佳航等国内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于八月十九日晚迎来圆满结局。剧中,白卉子饰演光武帝“刘秀”的妹妹“刘伯姬”,她与自己嫂嫂林心如的互撕一直被作为一大亮点贯穿全剧,各种奇招层出不穷,两人矛盾也愈演愈烈。在前期,白卉子巧识林心如女儿身,怒斥其为“祸水”,“姑嫂矛盾”初次显露。而在后期,剧情竟出现反转,姑嫂情开始回暖,刁蛮任性的白卉子经过逐步的成长,最终完成个人的蜕变,她主动向林心如跪地认错,慰藉嫂子,使得姑嫂间相处融洽。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取材于西汉末东汉初的一段历史传奇,西汉覆灭、王莽篡汉,阴丽华(林心如饰)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袁弘饰)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令人目不暇接。其中,白卉子饰演的“刘伯姬”人物个性鲜明。刁蛮任性的她才刚一登场便展露锋芒,针对林心如手段齐出、处处刁难,小姑子与未来嫂子也联手上演了一部家庭争斗大戏。其实,白卉子身为家中的小妹,当看到林心如用欺骗方式潜入刘家后,担心林心如对三哥图谋不轨,因此这位小姑子才用“有色眼镜”去针对自己的未来嫂嫂。之后,白卉子在见识了战争的残酷和亲人的相继离世,内心开始逐渐转变,人物性格愈发成熟。在与辅汉侯“李通”成亲后,听从“李通”劝解认识了自身错误的白卉子,选择跪倒在林心如的面前赔礼道歉,甚至泪染双眼。随后白卉子更是化身情感专家帮助三哥挽留林心如,宛如贴身小棉袄。从白卉子前后不同的表现中也看得出她自己的内心蜕变,这一刻,网友纷纷表示路转粉,感人的同时也令网友发出“终于等到刘伯姬变好了”、“这才是真正的国民小姑子”的感慨。

据悉,白卉子之前曾在都市剧《艾米加油》和《待嫁老爸》中有过精彩的演出,而此次拍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对于白卉子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虽然古装戏是白卉子第一次接触,但是在拍戏的同时她也学习到了前辈的经验。谈及白卉子今后的演出,粉丝们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希望未来的“国民小姑子”能有更好的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