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伊婷做客《中华百家姓》 3000平米“豪宅”曝光
2016-09-13 16:59:06 来源:汉网
林伊婷做客《中华百家姓》
林伊婷做客《中华百家姓》


近日,实力演员林伊婷作为“林”姓艺人代表,应邀做客安徽卫视《中华百家姓》节目,与大家一起分享关于自己姓氏的传统文化。学习之后,林伊婷还与林海展开了激烈的问题抢答,最终带领自己的队伍取得了胜利。

林伊婷分享家训 三千平老宅首次曝光

作为林则徐的后人,林伊婷的家训充满正气:忠,孝。虽然只有简单的两个字,却铿锵有力。对于后者,林伊婷也是感触颇深。她认为,不论是家风还是家训,最有效的传承方法莫过于言传身教。从小在一个母慈子孝的环境中长大,林伊婷自然对“孝”这个字有着很多特别的感触,她也与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在录制现场,林伊婷还带来了自己家族老宅的照片,古朴又不失庄严的气势让人惊叹。据林伊婷介绍,由于老宅曾遭遇盗窃,许多珍贵的文物都不知所踪,因此,林伊婷的祖父母决定留守老宅,亲自看护。老一辈们对于家族传统、文化的保护令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呆萌逗趣尽显“女汉子”本色 林伊婷:奖品给爷爷

在抢答环节,林伊婷掩饰不住自己的“呆萌”本质,几乎每次都是慢一拍才按到抢答器,错失了好多机会。但出乎意料的是,答题环节结束后林伊婷战队竟然险胜著名主持人林海带领的队伍。拿到节目组颁发的带有“林”姓氏字样的玉玺,林伊婷一脸兴奋:“我会亲手把它送给我的爷爷,他一定会非常喜欢。能为大家普及“林”姓的姓氏知识,我想爷爷也会为我骄傲的!”林伊婷还表示,以后会继续学习,并从自身做起,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一代代传承下去。关于节目的其他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