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吧!太阳》开机 叶祖新浪漫携手沈梦辰
2016-03-10 16:13:38 来源:汉网
电视剧起床吧!太阳
电视剧起床吧!太阳


由福建紫荆文化传播集团旗下福州紫荆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梁凯程指导,台湾金牌编剧边立民实力操刀,叶祖新、沈梦辰、倪景阳等实力偶像联袂主演的2016年度都市青春偶像时尚大戏《起床吧!太阳》于3月10号举行了开机仪式。

该剧讲述了穷困的美术系高材生余乐天和炙手可热的明星孟香媞意外地相遇相恋,两人一见如故相互爱慕,但短暂的浪漫假期很快过去,他们都要回到各自现实的生活中,这意味着爱情也将遭受重重考验,但他们始终不离不弃得为彼此的爱情和梦想不懈努力。

在开机仪式上,片方公布男女主角人选,由当红小生叶祖新饰演余乐天,新晋女神沈梦辰饰演孟香媞,实力演员连凯加盟饰演孟香媞的暗黑骑士冯子杰,二人将演绎陷入现实与爱情沟壑之中的剧情故事。

叶祖新开机仪式
叶祖新开机仪式

此前,叶祖新就凭借饰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十爷而崭露头角,之后在古装 电视剧《活佛济公2》一人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获得观众喜爱,并于同年11月在2013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上斩获年度飞跃新人奖。无论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里医术不凡的张馅饼,还是《铁在烧》当中走上歧途的丁丑娃,都将叶祖新的演技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型男魅力大为彰显。

在本次开拍的电视剧《起床吧!太阳》中,叶祖新饰演将才情与爱情尽收囊中的余乐天,相信他能有崭新突破,凭借自身努力打响有关梦想与未来的战役。

起床吧太阳开机仪式
起床吧太阳开机仪式

更加重磅的是,近年来由主持人身份走红的新晋女神沈梦辰完美跨界演艺行当,在双料事业加身之下,她不仅在爆红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中与歌手张信哲倾情组合,还参演了热播电视剧《妻子的谎言》《我的奇妙男友》等。此次加盟《起床吧!太阳》沈梦辰以女主角身份演绎剧中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孟香媞,与余乐天展开一场梦幻般的爱恋,相信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