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的谎言》深圳卫视轮播 锁定男神高凯元
2016-03-10 16:13:37 来源:汉网
《爱人的谎言》高凯元
《爱人的谎言》高凯元


由贾青、张晓龙、蓝盈莹、高凯元等人联合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姐妹篇《爱人的谎言》,每晚19:30都与观众相约在浙江卫视,而从今日开始《爱人的谎言》将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开始轮播。

自《爱人的谎言》开播以来,其跌宕起伏的剧情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在剧中饰演Jason的高凯元在与蓝盈莹的感情戏中尤为值得关注。高凯元饰演的Jason在剧中是一位英俊帅气的富家公子,再被童小夏提出分手之后,沉迷于这段情感中的他是否能够从中走出另寻新欢,还是因爱生恨的实施报复?

当童小夏提出分手,Jason一气之下甩下狠话之后,Jason就再没有出现过。剧了解,当Jason在后半段再次出现的时候,很有可能会人物大反转,从一个痴情男神变成一个复仇的恶魔。预知后面情节发展,请锁定男神高凯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