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幸福》捧红年轻面孔 冉旭罗云熙获观众缘
2016-03-10 16:13:38 来源:汉网
冉旭与唐艺昕上演搞笑戏码
冉旭与唐艺昕上演搞笑戏码


都市治愈系偶像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曾执导过《王子变青蛙》、《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等经典偶像剧的“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倾力打造,再加上金牌编剧张佳的加盟,紧凑又暖心的剧情令观众欲罢不能。除了有 、唐艺昕、魏大勋、菅纫姿、李泰等实力偶像助阵,冉旭、罗云熙等组成的“小鲜肉帮”迅速走红,也收获不少观众缘。

《爱有幸福》热播 冉旭罗云熙受瞩目

根据克顿传媒数据中心公布的“热播电视剧微博热议度”调查,《因为爱情有幸福》已经连续多日位居第一,主话题“因为爱情有幸福”阅读量高达4.2亿,讨论63.8万,远超过韩剧《太阳的后裔》。该剧的收视率也同样表现亮眼,多次登顶全国网收视冠军,网络播放量已突破十亿次,各方数据均表明《爱有幸福》早已成为当下荧屏的绝对热点。除了有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菅纫姿、李泰等实力偶像助阵,冉旭、罗云熙等组成的“小鲜肉帮”迅速走红,也收获不少观众缘。

不同于此前在《因为爱情有奇迹》中的阳光暖男形象,冉旭此次在《爱有幸福》里化身高冷范儿的霸道总裁林光耀,与徐申东饰演的苏二妹不打不相识。自从与苏二妹相遇,林光耀的生活彻底被打乱,不仅快递被损坏,还三番两次受伤,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遇见扫把星了。但随着两人的渐渐熟悉,从冤家到朋友,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起了变化。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喜欢这对欢喜冤家,“演得很真实啊,比那些你侬我侬的俗套情节好看多了。”“林光耀和苏二妹的对话太逗了,一出场我就乐。”而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少年何以琛被大家熟知的演员罗云熙,此次颠覆校草形象变成了学渣,虽然一直努力学习却成绩总是上不去,阳光帅气的他还有小自恋,是不是的耍帅深受女同学的喜爱。伴随着剧集的深入,冉旭、罗云熙等组成的“小鲜肉帮”迅速走红,也收获不少观众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