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曝定妆照 南笙文艺端庄自称老干部
2016-03-04 13:41:04 来源:汉网
南笙
南笙

 

南笙《半妖倾城》定妆照
南笙《半妖倾城》定妆照


近日,电视剧《半妖倾城》曝光了最新一批演员定妆照。90后演员南笙的剧中造型随之揭开神秘面纱。画面中南笙扎起马尾,以米黄大衣搭配白色围巾的民国装扮出镜,文艺端庄,被赞清新十足。不过南笙却忍不住调侃自己是“老干部即视感”,尽显其段子手本色。

涵盖热血、感情、奇幻、偶像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半妖倾城》以民国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场妖与人之间横跨300年的旷世绝恋。90后演员南笙因其古典气质,获邀出演剧中妖族“小萍”一角,外表靓丽,性格单纯,游走于妖界与人间,对故事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在已经曝光的定妆照中,南笙身穿民国范儿大衣,搭配清澈眼神,青春可人。不过,向来不喜欢走寻常路的南笙在转发定妆照再度发挥“段子手”特色,调侃自己是“老干部即视感”,引发一众粉丝直呼南叔太调皮,清新画风瞬间变逗比。

热爱表演的南笙,近几年潜心做演员,不断学习成长。先后主演了《向北方》、《半熟少女》、《A测试》等多部影视剧,表现亮眼。此番接受 邀请加盟《半妖倾城》,南笙将在剧中演绎不用与以往的角色类型,让观众看到其另一面。南笙还介绍道自己不仅有端庄民国范儿的“老干部”造型,还会有专属“妖”的妩媚装扮,展现其多面魅力,引人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