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幸福》热播 陈佑宁挑战绝版渣男
2016-03-04 13:41:03 来源:汉网
陈佑宁
陈佑宁


2016年度温情治愈系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自登陆湖南卫视以来,好评如潮收视率和网络播放量持续走高。该剧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执导、人气编剧张佳操刀、汇集了“国民男神” 被骂也是醉了,骂成狗也幸福,大姐夫最后成炮灰了也是开心的。

新时代“陈世美”有话说 为深入角色请教“老婆”

随着《因为爱情有幸福》的热播,段志诚(陈佑宁 饰)与苏玫(菅韧姿饰)人物关系也逐渐激化,同时剧情中的各种矛盾也逐渐升温。陈佑宁曾出演电影《先驱者》饰演周福根一角而崭露头角,湖南卫视热播剧《爱在春天》成功演绎了丁老师被观众熟知;菅韧姿凭借2015年热播剧《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玫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虽说二人是荧屏首次搭档合作,但也擦出了不少火花,戏里百般折磨,戏外则谈笑风生。

陈佑宁坦言:“面对这个角色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要跟小姿对戏,所以经常会去跟她沟通角色问题,想以女性的立场去揣摩这个老公应该怎么演。”然而,陈佑宁戏外也调侃所饰演的这个人物,三观有问题不是一个好人。但为了演好这个人物自己会仔细揣摩人物性格,曾为深入人物心理给出解释说到:“我出去上班也是工作,陪老板娘吃饭睡觉也是工作,是生计形出轨,不是情感形出轨。”《因为爱情有幸福》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不断高升的收视率足以证明电视剧的品质,请广大观众朋友们锁定观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