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feynman再爆父子危机 委屈落泪惹人怜爱/图
2014-09-01 11:29:24 来源:新华网

    影帝吴镇宇在《爸爸去哪儿》中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同样惹人关注的还有吴镇宇和feynman的“特别”父子关系,新叶村的落水事件,吴镇宇对feynman先是严厉训斥再是心疼到落泪,父爱的严厉与深爱全面展现,让观众印象深刻。据悉,在甘肃下集中,吴镇宇对feynman再次开启教育模式,没想到feynman一度落泪并效仿姐姐提出“下次不参加”,让场面一度紧张。

    网友:“feynman是吴镇宇充话费送的吧” 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一直是网友热议的对象,因为吴镇宇对儿子实施“挫折教育”,对于姐姐却一改常态而被网友调侃“feynman是吴镇宇充话费送的吧”。在甘肃上集中,feynman在果园里认真辨识桃子的举动让吴镇宇欣喜不已,还立马拍照纪念,不少网友也发现了这个细节,感叹到:吴镇宇是“面冷心热”,其实一直在细心观察这feynman的成长。吴镇宇曾经在采访表示:爱有很多种,我希望feynman能快快成长,快快的学会保护自己,我觉得这是我做爸爸的责任。

    吴镇宇发怒:“只有最后两次,你如果不想参加我们拉钩” Feynman是一个比较沉默的男孩,常常受伤也不愿意告诉爸爸。吴镇宇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这是feynman最需要修正的地方。于是甘肃下集睡前夜话环节,吴镇宇试图和feynman正面说说这个问题。据悉,谈话过程并不顺利,吴镇宇一度怒火中烧说道:这是最后两次旅行了,后面就没有了,你如果不想参加我们就拉钩钩。而feynman也是委屈落泪,十分惹人怜爱。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让feynman不愿意参加?而吴镇宇又是为什么生气呢?恐怕只有在播出时才能知道答案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