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办结局看片会 凯丽力挺张翰对感情执着
2014-06-13 09:32:31 来源:汉网
来源: 《信息时报》 
 
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之后,张翰昨日原本要出席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大结局的媒体看片会的,但最后以感冒为由缺席。在节目中与他母子相称的张凯丽则代为发声,称“张翰是对感情特别执着的人”,并表示对于证婚的承诺决不食言。当被问及张翰最近状况时,凯丽操心地表示“一直想和他好好地通个电话”。
 
张翰。
 
张翰。
 
信息时报6月13日报道  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之后,张翰昨日原本要出席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大结局的媒体看片会的,但最后以感冒为由缺席。在节目中与他母子相称的张凯丽则代为发声,称“张翰是对感情特别执着的人”,并表示对于证婚的承诺决不食言。当被问及张翰最近状况时,凯丽操心地表示“一直想和他好好地通个电话”。
 
张凯丽昨日跟记者们一起观看《花少》大结局,看到许晴提前离去时,凯丽的情绪明显低落,不停啜泣。不过随着节目气氛转变,又忍不住大笑。凯丽承认,在女儿的怂恿下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对她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作为一个有30年艺龄的演员,能够如此大胆的,一点不秀演技,不掺一丝一毫假的东西在上面,真的是挺胆大的。”但她强调不后悔,现在回忆起来只觉得和大家在一起没待够。
 
恰逢世界杯开锣,凯丽也聊到之前在西班牙看球的欢乐情形,她称这次世界杯“依旧支持皇马”,暴露了“伪球迷”风采。《花少》将于今晚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