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做客《开讲啦》 自曝在家会给女儿唱儿歌
2014-06-13 09:31:52 来源:汉网
来源: 广州日报(广州) 
 
姚明将于本周六晚做客央视节目《开讲啦》,与青年人分享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和思考。同时,“奶爸”姚明也讲起生活中与女儿相处的故事。一位青年代表问到:“你会在家里给女儿唱儿歌,讲故事吗?”姚明肯定地回答:“会!”
 
姚明做客央视节目《开讲啦》
 
姚明做客央视节目《开讲啦》
 
广州日报6月13日报道  姚明将于本周六晚做客央视节目《开讲啦》,与青年人分享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和思考。同时,“奶爸”姚明也讲起生活中与女儿相处的故事。
 
这两年,“爸爸很火”。姚明父女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姚明自然也常被问到3岁身高就超过1.1米的女儿姚沁蕾。在节目录制现场,一位青年代表问到:“你会在家里给女儿唱儿歌,讲故事吗?”姚明肯定地回答:“会!”“那你能现场给我们唱一首儿歌吗?”这个要求让姚爸爸有些不好意思,他笑言,其实自己只会给女儿讲一些老的小故事。
 
当主持人撒贝宁问:“作为父亲,你最希望传授给女儿什么”时,姚明不假思索地说:“最重要的是:诚实、礼貌、友爱。”随后他又补充说:“但是,也不能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