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宝贝》热播 萌宝爆粗口引发星爸内讧
2014-06-13 09:31:11 来源:汉网
来源: 广州日报(广州) 
 
《百万宝贝》开播两周来,凭借宝宝们呆萌的表现、星爸们手忙脚乱的囧况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本周日,《百万宝贝》第三集即将播出,这一次,他们来到了位于韶关市仁化县丹霞镇的牛鼻村,而在旅行中陈坚雄的儿子Happy仔脱口而出讲粗口,陈坚雄让儿子自己掌嘴的教育方式,引发现场爸爸们的争议。
 
萌宝爆粗口引发星爸内讧
 
右为Happy仔。
 
广州日报6月13日报道 《百万宝贝》开播两周来,凭借宝宝们呆萌的表现、星爸们手忙脚乱的囧况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本周日,《百万宝贝》第三集即将播出,这一次,他们来到了位于韶关市仁化县丹霞镇的牛鼻村,而在旅行中陈坚雄的儿子Happy仔脱口而出讲粗口,陈坚雄让儿子自己掌嘴的教育方式,引发现场爸爸们的争议。
 
在一番激烈的找房比赛后,陈坚雄和Happy仔成功找到了一间满意的房子,随后Happy仔却因为太高兴,脱口而出一句粗口。陈坚雄顿时黑脸:“你刚刚说什么!自己掌嘴!”Happy仔被吓后一边哭一边大力地打自己。随后,陈坚雄开始给儿子讲道理,告诉他不能讲粗口。陈坚雄表示,小朋友很容易学坏,发现有不对的苗头,就要用严厉的方式制止。所以才让儿子掌嘴。但这种教育方式,其他爸爸不认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