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悦纳就唱”走进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2016-11-17 13:57:39 来源:网易

——网易云音乐第三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校园拉票会活动

11月16日,2016网易云音乐第三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悦,纳就唱”校园拉票会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火热上演。于训、宋林悦、陈琳三位校园当红人气歌手携手北京现代悦纳,为现场学子奉上了一场音乐和时尚的视听盛宴。

本次校园拉票会活动延续了校园海选、校园赛的火热势头,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图片1.jpg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新郑市,经过上千年文化沉淀,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历史的厚度。 而在这所充满浓浓欧式建筑风格的校园里,音乐的元素也是随处可见,正是基于如此浓厚的音乐氛围,校园歌手也将尽情释放自我,携手悦纳,一同追寻属于自我的音乐梦想。

伴随近三个月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校园海选和校园赛的开展,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北京现代正依托年轻化的品牌营销活动,逐渐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通过走进校园的系列活动,让年轻人亲身感受到全新的、体验式的音乐之美和悦纳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

图片2.jpg

活力激昂 北京现代悦纳点燃青春梦想

自上午11点起,在学生公寓和教学楼之间的广场上,红色的舞台背景和橘色的悦纳展车就吸引了大批学生的驻足,北京现代“悦,纳就唱”校园校园拉票会在学生们的期待中正式开始。

来自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478号选手于训同学第一个登场,演唱了《You raise me up》、《悟空》等几首激情澎湃的歌曲,通过他的歌声表达他的音乐态度。他说:音乐,有千万面,每个人都对唱歌,对音乐有不同的理解,我因为很多原因没有专业学习音乐,但毫不夸张地说,我爱音乐的程度就像一个人对空气,对阳光的依赖和需要一样。如果有一天我没有唱歌的话,我就会非常的难忍,这么多年的自己摸爬滚打,自己也从一个只会扯着嗓子喊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能够勇敢站上舞台的人。自己的心态也在不停的变化,很多东西对我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我只是想学习音乐,只是想提升自己,就像现在的人们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样,我也只是想把自己爱的东西能够更做到更完美,就像这次悦纳的主题一样,悦,纳二字看似寓意深刻,但是在我们生活看来,其实只是一种生活态度,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我把它看作一种积极的,可以让我平静自己内心的方式。

图片3.jpg

在于训同学演唱结束后,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的音乐爱好者和各社团成员,纷纷登台帮于训同学拉票,现场的氛围极为热烈。

来自艺术系音乐表演一班的宋林悦落落大方的登场,还没有开唱就以大气的台风和优美的形体舞蹈赢得了台下的喝彩,待音乐声起的时候,一首惊艳全场的《说唱脸谱》串烧,将现场点燃,不论是才情还是歌声,都足以征服听众,现场的其他学生都交口称赞。

图片4.jpg

音乐表演科班出身的宋林悦同学虽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但是土木工程系的同学也不甘落后,通过《Tik Tok》、《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等几首脍炙人口的英文歌曲,从另外一种曲风上赢得观众的喝彩,吸引了现场将近300人来关注全国晋级拉票会的活动,并在现场积极的为我们的学员进行投票。

图片5.jpg

由于预计下半场时间会有天黑影响,我们的执行方和学生社团的同学积极动用他们的关系,为现场增加了面光灯和展示照明等设备,为下半场的开启积极的在做准备。

五点半学生下课以后,我们的下半场活动也迎来了又一个高潮,经过中午的了解,很多学生和社团积极地来到现场要求登台为他们的同学拉票,这样就将活动延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聚集了五六百人驻足欣赏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一直到了七点半学生晚自习开始时学生们才陆陆续续的走向图书馆和教学楼,我们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图片6.jpg

相比于人气歌手的精彩表演,悦纳的到场助威,无疑汇聚了更高人气,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菲林收割机”。作为北京现代Verna品牌下的最新一代精品小型家轿,悦纳以“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的产品定位面向自信自我、关注潮流趋势、智能技术,充满活力和热情的80、90后年轻群体推出。它以锋芒造型和先进智能配置融合潮流与时尚,活力和激情,是一款完美诠释青春、乐享态度的高品质小车,将成为年轻人生活路上的第一辆车。通过时尚的产品形象、乐享的品牌元素,与年轻一代无缝沟通。

图片7.jpg

正如到场的校方教师所言,“每位校园之星的演唱都非常投入,他们的歌声里有着对青春与梦想的诠释。我们由衷地希望他们能坚持自己,在音乐的道路上实现梦想”。于北京现代、悦纳而言,通过年轻化的品牌特质,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追求梦想的音乐之旅中,正是对青春最好的解读,携手追梦年轻人,悦纳也将点燃他们的青春梦想。

走进校园 北京现代年轻化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悦,纳就唱”是北京现代“悦,纳就是我”系列主题营销活动的主线,旨在鼓励更多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勇于走上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出表现年轻人音乐天赋的新主张。通过悦纳与校园歌手气质和内涵上的高度吻合,让更多的年轻人深入感受音乐所带来的激情的同时,更能从气质和内涵上传递出悦纳产品的年轻化特质,使更多年轻人透过大赛了解北京现代,了解悦纳。于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而言,依托北京现代800万用户基础,可以号召更多的用户参与其中,促进校园歌曲发展。

图片8.jpg

为了助力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北京现代悦纳特意为全国晋级赛选手打造了“校园拉票会”的活动。通过发动全国晋级赛选手的激情参与,将年轻和活力融入到每一场活动当中,在每站校园拉票会选拔出来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总决赛的舞台角逐总冠军,实现终极音乐梦想。

图片9.jpg

“悦,纳就唱”2016北京现代-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的已经启动三个月,通过校园海选和校园赛的选拔,通过线上线下的角逐,实力选手已经进入到全国观众的助力选项之中。自即日起一周的时间内,悦纳将在全国六大赛区16所高校开展校园拉票会活动,为这场已经启幕三个月的校园音乐盛宴再添一份精彩,也将会在更多的城市、更多的校园,将有更多的年轻人享受到悦纳为他们所呈现的音乐舞台,体验音乐之美。与此同时,他们还将更深入地了解北京现代汽车环保科技与其日臻年轻化、精品化的品牌形象。

“悦,纳就唱”吧,现在,让我们一起唱响青春,为梦想起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