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家携百位明星网红主播 参战天猫双11
2016-11-02 15:13:36 来源:旗龙网

“直播+电商”这种高效交互的方式,正在成为电商行业的一种创新营销的工具和模式。在众多直播平台中,从成立之初就有“电商+直播”概念的咸蛋家也正在将产品延伸至更大的舞台。

咸蛋家将单一直播延伸为栏目来提高用户粘性,让用户知道什么时间有哪位嘉宾可以看到哪些精彩内容,此前咸蛋家已经成功推出《天亮就出发》《胡兵全球GO》等亮点节目。据悉,咸蛋家将在天猫双11期间进行48小时不间断直播,百位明星网红主播参与其中,48小时不间断直播、九大品类、百位明星都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亮点。

1

近日咸蛋家正式宣布成为“2016年天猫双11直播合作媒体”,这无疑是咸蛋家寻求商业合作的又一大突破。咸蛋家应用APP自身拥有的“直播+网红+生态型电商”天然属性,“屏幕与渠道、内容与店铺、直播界面一键购”的模式已在发展过程中逐渐成熟,这次双十一与天猫达成合作媒体关系无疑将深化现有直播的商业化程度。

此次咸蛋家将实现与天猫双十一直播的节目互通,即内容共享。天猫自身的直播节目将同步在咸蛋直播上播出,而咸蛋家的节目内容也会在天猫直播上播出。10月22、23日,马天宇和陈柏霖分别进行了直播,粉丝反响相当热烈,得到一致好评。接下来还将会有刘嘉玲等重量级明星参与其中!

说明: 670X448--马天宇

电商平台与直播平台的结合,使直播成为商家的营销利器,而互动娱乐和场景化购物的融合让所有商家个人都能参与直播,改变人们以往的传统商业消费习惯,其商业价值已经得到业内普遍认可。对于消费者而言,新的消费体验之旅已经开启。未来还会有怎样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