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DQ带来的不止是现烤松饼,还有国民闺女哦
2016-11-02 15:08:59 来源:新快网

它是来自美国的冰淇淋连锁品牌巨头,她是今年北影艺考专业排名第一的国民闺女,强强联手,哇噻~放大招啦~这个冬天要热闹咯!

[双星汇聚,温暖冬季]

此次DQ携手关晓彤,代言全新上线的“冬季暖心系列”产品。突破常规的“现点现烤”19元松饼早午茶套餐借鉴现在时尚的轻食概念,打造新鲜健康的饮食习惯,是时下都市男女饮食首选。

\

[现点现烤,风味十足]

现点现烤?DQ遵循每客松饼都是现场点单现场烤制,由进口黄油、牛奶及鸡蛋制成的松饼液,经过烘烤后,松饼金黄酥脆,香味浓郁,松软Q弹。搭配DQ热饮及清爽水果,饱腹又不油腻。凤梨、焦糖、巧克力、芒果、草莓、蓝莓、黑加仑树莓7种不同酱料,随心搭配更是满足每个人的不同需求。同期还推出39元意大利西西里风味柑橘酱松饼套餐~更适合和闺蜜朋友一起分享。

\

[来自吃货小公举的暖心安利]

作为一个自带马甲线的“吃货”,关晓彤坦言十分开心与DQ的合作,平时也经常和同学、朋友光顾DQ门店,对一些DQ的经典产品更是好评连连!这次的“冬季暖心系列”也是我们“吃货”小公举力荐产品之一。

\

今年冬天,关晓彤与DQ的暖心之旅就要开始啦,粉丝们肯定也迫不及待想知道在不同美食前我们的“吃货”小公举是如何百变的吧~关注不一样的关晓彤,关注DQ“冬季暖心系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