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新声代”音乐计划启动,李佩玲暂居第一
2016-09-13 16:39:45 来源:汉网

9月12日,《中国新歌声》官方惟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电视正式宣布启动“新声代”音乐计划。这是继与灿星合作《盖世英雄》、《中国新歌声》等赞助内容之外的进一步深层次合作。

据了解,在微鲸“新声代”音乐计划中,有十名《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列入备选名单,由网友投票选择他们认为最能代表新生一代的选手,最终前四强将被微鲸任命为“新声”代言人。 此外,网友还将全程参与歌词创作、在全民K歌中与学员共唱,甚至有机会现身MV拍摄中。

\

微鲸“新声代”音乐计划发布后,迅速获得网友及学员粉丝的关注,不少人为自己偶像加油拉票。目前从排行榜名次上看,马来西亚女孩李佩玲抛出“卖萌杀”来拉票,暂时位居排行榜首位。

 

\

\

近几年来,《中国新歌声》都被看作是中国最大的音乐梦想舞台。而新的一季,新的学员,作为新“声”代会持续面对不同的考验。无论能否在这个舞台上走到最后,他们都在这个舞台上为梦想发声,也希望在未来的舞台中不断为梦想发声。

通过“新声代”音乐计划,微鲸电视不仅可以为《中国新歌声》中的优秀学员提供更大、更好的舞台,让他们继续唱出自我,更希望通过主题曲及MV的发布唱出当下年轻新生代的生活态度。

所谓新生代,也就是80后、90后这一代人。虽然他们坚强地找到了自己的生存法则,并坚守着时代赋予他们的价值观,但曾经的追求就在日复一日的快节奏生活夹缝中,被沉积到内心深处,时间太久许多人就在平凡的生活中走向无趣和平庸,他们需要释放,需要新的选择,微鲸电视提供了这个选择,并且“新声代”音乐计划就是让更多人看到新生代的真实心声,并由“新声代”学员代表来“放肆发声”。

微鲸与“新声代”都是年轻一代。微鲸电视不断挑战进取,以”比好更好“的视听和内容来彰显自己的品牌态度。而“新声代”渴望发声、渴望突出自己的个性,不拘泥传统,乐于表达和分享。由此可见,微鲸电视“新声代”音乐计划就是为了帮助他们更好地表达自己,完成自己的梦想;也希望年轻一代可以勇敢表达生活的态度,继续坚定自己的个性与追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