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主题定春夏秋冬《中国梦》开场
2014-01-14 09:48:49 来源:

[摘要]央视马年春晚即将正式进入彩排阶段,腾讯娱乐独家获悉,马年春晚主题将按季节划分,分为春夏秋冬四部分,契合马年主题的《中国梦》确定开场,重点节目《万马奔腾》将由60多名男舞者震撼演绎。

\

王铮亮将登上春晚舞台

央视马年春晚即将正式进入彩排阶段,而关于春晚的各路消息也接连被曝出,日前,腾讯娱乐独家获悉了马年春晚的主题以及部分节目内容。

据悉,马年春晚将按照季节划分,分为春、夏、秋、冬四个主题,而节目中不仅有契合马年主题的舞蹈《万马奔腾》,还有李玟、韩磊、黄渤等歌手倾情献唱。不过,此前曾有传闻称李玟演唱的《想你的365天》将作为开场,据腾讯娱乐获悉,李玟确实要演唱这首歌,但只是出场顺序比较靠前,并非开场,而开场舞则是歌舞《中国梦》。

主题确定春夏秋冬 60位舞者表演《万马奔腾》

央视春晚每年都会有多个主题,蛇年就是以“新”为主,分为“新春”、“新喜”、“新意”、“新篇”,而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马年,则是按照四季进行了划分,通过春、夏、秋、冬四个主题将节目进行划分。

节目方面,除了此前刚刚审查完的语言类节目外,歌舞节目的数量大概在15个左右,而为契合马年主题,还特意筹备了舞蹈《万马奔腾》。据悉《万马奔腾》是马年春晚的重点节目之一,舞蹈将由60多名男舞者在打击乐的现场伴奏下完成,十分震撼。

而此前传闻的李玟将演唱《想你的365天》也基本上确定,不过,她并非是开场节目,而是在“春”的版块亮相,此外,在这一版块亮相的还有颇为契合“春”这一主题的杂技《春花烂漫》。

《中国梦》确定开场 王铮亮将唱《私人订制》主题曲腾讯娱乐了解到,马年春晚的开场节目是十分契合整台晚会主题的《中国梦》,至于这个节目将由谁来表演,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此外,《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胜出的歌手王铮亮也将在马年春晚上演唱其代表作《时间都去哪儿了》。实力派歌手韩磊,也将登上马年春晚的舞台,他将演唱歌曲《老阿姨》,黄渤则是不演改唱,要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一展歌喉。而马年春晚的节目中不仅有新年气氛十足的《年味儿》、《欢歌》等节目,也有怀旧歌曲《英雄赞歌》、《万泉河水》等,既怀旧又不乏年味儿,同时也十分与时俱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