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我是歌手》任主持 “五阿哥”压力大
2014-12-25 15:12:25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
古巨基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0日完成首期录制, 、张宇,成为第三季的主持人。习惯了粤语环境的基仔当晚相当紧张,又唱歌又主持显然“压力山大”,不过幽默的主持风格还是颇受欢迎,不少观众感叹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可爱呆萌的“五阿哥”。

  情歌王子秒变搞笑主持 “五阿哥”上身尽显呆萌

  一直被内地观众贴上“演员”标签的古巨基,这次来《我是歌手》不仅唱歌还做起了主持,堪称十足的“麦霸”。录制当晚,古巨基动情演绎了自己的粤语歌曲代表作《爱与诚》,缠绵悱恻的歌声感染力十足,也让在场观众重新认识了身为歌手的他。不过一曲唱罢,基仔立刻就从认真深情的情歌王子,秒变为机智幽默的主持人,虽然一本正经的念出主持词,但“港普”发音和频频出现的口误还是让现场笑声不断。

  比起张宇的睿智和海泉的风趣,古巨基的招牌呆萌笑容成为其吸粉利器。口音并不占优势的他直言:“真的太紧张了,我之前在香港虽然也做过‘主齐’,但这是我第一次用普通话‘主齐’,请大家多多包涵。” 尽管总是平翘舌不分,把“瑕疵”念成“瑕吃”、把“口齿不清”念成“口次不清”,但作为入行来的首场普通话主持秀,基仔当晚的临场急智还是可圈可点,成功凭借卖萌讨得全场观众叫好,一时兴起的他还和观众玩起了纠音游戏,更抛出不少诸如“‘天生巨基’可比不上‘天生歌姬’”的谐音梗,使现场气氛变得十分火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