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满仓》收官在即 痴情指数完爆五颗星
2014-12-25 15:12:25 来源:搜狐娱乐
于晓光“得奖”妈妈喜开颜
于晓光“得奖”妈妈喜开颜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剧《满仓进城》日前在各大卫视已播出过半即将收官,但依然保持强劲势头,据全国网数据,该剧的收视率是排名第二近三倍,再度刷新自身最高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王”。在热播期间,于晓光饰演的主角“满仓”,更是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一大波网友个观众的好评,赞其将草根人物满仓演绎的活灵活现、惟妙惟肖。荧屏上将角色把握的如此精准的于晓光表示,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定位也一直很清晰,就是简单快乐,只做自己。

  年代剧《满仓进城》更像是一部典型的情感剧,真实呈现知青年代的爱情与生活。剧中,于晓光饰演的满仓是一个朴实无华、爱憎分明的人,对于感情,他永远抱着“她高兴,我高兴,她难过,我也难过”的心态爱着景梅,遇到感情坎坷时,他试着努力做改变,可实在做不到时,就尊重景梅的感受,提出离婚,让景梅追寻自己的幸福,而面对喜欢自己的上司,经受住了诱惑,依然坚持自己的爱情,选择辞职。满仓站在如此坎坷的爱情道路上,始终如一,痴情痴心指数完爆五颗星。

  作为一个演员,于晓光在《毛岸英》、《一门三司令》、《二叔》等作品中演绎各种不同的角色,诠释出个性鲜明的人物,每个角色都让观众铭记于心,甚有网友这样评价于晓光“你赋予每个角色生命与灵魂,你塑造的人物都有血有肉”,如此好评,激励着于晓光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一直努力下去。

  对此,于晓光表示:“满仓进城后的变与不变,这个小人物经历了太多,但永远是一样的憨厚本色”。是的,就像“满仓”面对强大的情敌时,依然能掷地有声的说出:“也许我不能给她,她想要的生活,但我可以给她的是一个男人的肩膀,一个男人应有的尊重和温暖,我的爱,不比别人的高贵,但我能给的一定是干净和唯一的!”满仓再经历爱情坎坷后,还能保持始终如一,最后能否抱得美人归?就一起尽请期待《满仓进城》大结局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