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网行动》热播 程思寒化身“外围”助破案
2014-12-09 14:51:00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程思寒
演员程思寒


    搜狐娱乐讯 刑侦大戏《清网行动》目前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这部将公安部“全国追逃,全警追逃”的大动作展现在观众面前的作品,涉及当下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惊险大案。该剧由张志执导,李诚儒、韩青、李勤勤等实力演员加盟主演,程思寒、孟召重等助力参演,程思寒在剧中饰演“外围”线人虎哥,发现搜集各种可疑线索,协助公安破获多起大案。

  《清网行动》以东州“清网办”的日常工作为主线,剧中讲述的各类案件多源自现实生活中真实案例。在破案过程中,有深入犯罪团伙的卧底行动,也有锲而不舍的追踪调查,有抽丝剥茧分析案情,也有里应外合的抓捕缉拿,在“有逃必追,除恶务尽”的誓言下,无论抓捕环境多么恶劣,公安民警的身影无处不在,而在破案过程中,也获得各方群众给予的支持。虎哥(程思寒饰)是一家饭店的老板,生意做的红红火火,同时他与“清网办”追逃一组组长冯鸿涛(韩青饰)也是十多年的老朋友,虎哥经常运用自己生意人的便利打听到各方消息为冯鸿涛追逃破案提供线索。警与民的合作,使得全剧看点众多,精彩频现。

  对于此次助力出演《清网行动》,程思寒表示非常开心,做为一个演员能参与到不同类型的作品很幸运。做一个线人要有非常清醒的头脑和果断的做事方式,很喜欢这样的角色和拍摄过程。据悉,由程思寒饰演“八大金刚”之一的徐克电影《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