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岳东做客 电台 念念不忘的只有音乐
2016-12-15 10:47:26 来源:
代岳东做客轻松调频
代岳东做客轻松调频

代岳东与主持人
代岳东与主持人

代岳东
代岳东


  搜狐娱乐讯 13日,著名音乐人代岳东做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FM91.5轻松调频。新歌《孤单爱情》、《高速列车》一经推出迅速获得好评如潮,此次做客轻松调频代岳东与主持人畅聊音乐,并将自己的音乐理念传达给听众。

  此次做客轻松调频代岳东就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创办了的录音棚自己还在培养新人,代岳东已经把音乐视为生活的一部分,也正因为如此,代岳东才可以在音乐上一直有所突破创新,在华语乐坛与多位歌手合作。《孤单爱情》是代岳东近期的新作,这首歌除了情感上的细腻表达,还能窥探出一个人的感情态度。做客轻松调频,代岳东谈及自己的音乐启蒙老师竟是小时候妈妈买给自己的电子琴,这就是自己音乐的开始。

  在音乐领域,代岳东也有自己的录音棚——蛙先生工作室。自己经常在录音棚录歌到半夜,好像音乐在他身上永远不会被泯灭。而谈到自己培养的艺人魏潇逸,代岳东对他也很有信心,称魏潇逸是一个真正的实力唱将,新歌《一光年》、《顺时针逆时针》都取得很不错的成绩。

  节目中,代岳东还回顾自己在阿拉迫留学的经历。自己除了对今年的肯定之外,更多的是明年自己的计划,发新歌、发专辑跟音乐有关的事情都是他生活的重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