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节目现场开金嗓 与金星进行“婆媳演练”
2016-12-15 10:47:26 来源:
谭维维心情大好
谭维维心情大好

谭维维做客《金星秀》
谭维维做客《金星秀》

谭维维接受主持人金星访问
谭维维接受主持人金星访问

谭维维坐红沙发
谭维维坐红沙发

  搜狐娱乐讯 日前,“摇滚歌者”谭维维首度做客《金星秀》,分享出道10年来不同阶段的心路历程,以及《谭某某》《如果有来生》创作背后的故事。作为实力唱将,谭维维备受认可的唱功和霸气的舞台风格使她获赞“摇滚歌者”、“舞台王者”,但对于感情、家庭,谭维维却有着别样的温柔。昨晚播出的《金星秀》中,谭维维分享童年记忆,讲述父亲看到自己的38分考卷后,非但没有责罚自己而是暖心鼓励“倒过来就是83分”,并直言:父亲是她最感谢的人,自己走上音乐道路也深受酷爱音乐的父亲的影响!

  谭维维的标签有很多,摇滚、高音、实力,金星说她是一匹自由的野马,驰骋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而她也每每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节目现场还秀出藏族唱腔与羌族哭嫁,一言不合就开金嗓证实力,轻松驾驭各种音乐。其实,谭维维最初在“川音”学习的是民族唱法,还在节目现场即兴小秀一段《在希望的田野上》,舞台范儿十足。之所以走上“摇滚歌者”道路,谭维维坦承是受了崔健老师影响,并自曝第一次看了崔老师的演唱会后深受震撼和触动以至泪流满面……听闻金星正在做的《不同的孤独》民歌系列作品,兴奋的谭维维当场报名申请加入,她对音乐的拳拳之心可见一斑。

  今年9月,男友陈亦飞向谭维维求婚成功,新近又收获好友 的捧花祝福,甜蜜爱情受到大家的祝福,此番又坐上了《金星秀》的“红沙发”,谭维维何时步入婚姻殿堂更是被大家关注。节目现场,谭维维坦承与陈亦飞相识相知的心路历程。金星更化身“未来婆婆”与谭维维来了个“婆媳演练”,从婚宴问到生宝宝,谭维维一一“接招”轻松应对,现场好不热闹。舞台上的唱将女王,生活中的耿直女生,看完《金星秀》,粉丝连连在留言称赞“多面维维太帅太美太有魅力,实力圈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