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子墨《师父说》MV首发 诠释授业之恩终不能忘
2016-09-13 17:25:22 来源:汉网
\
 

近日,原创音乐人任子墨《师父说》MV温情首发。这首送给师父的礼物,自今年6月份音频首次推出以来,就受到歌迷的追捧,并收获好评无数。

歌曲灵动活泼的旋律和言简意赅的歌词加之歌手毫无保留的演绎,表达了对师父授业解惑的感激之情,展现了原创音乐人任子墨在创作音乐上的独特魅力。《师父说》MV中,开头伴随着轻快地旋律和优美的歌词,在“天幕归舟小/地悠宣草香/人约亭榭里/茶沐晚风凉”的古韵中展开,几位幼童身着学童服端坐在桌子前,展现出少时拜师求学与先生初次见面的那种羞涩与好奇。

随着画面的进行,在副歌部分 “他教导我们/心要在一起/就能赢所有问题/师傅说要有志气/人不张狂枉为少年的魄力”中,简约质朴的画面与之完美契合。所谓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任子墨用这温情的画面和歌声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怀德。

在一段悦耳童音与说唱独白中,少时的我们逐渐长大远走他乡,但时间的推移并未淡化众人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师父的一个电话,身在四面八方的众人便汇聚到师父身边。伴随音乐响起,众人回忆被勾起,现实与过去的镜头穿插,不仅让看客感受到“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更让令人感慨那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深刻含义。

作为90后的原创音乐人,其对音乐的见解与创作能力十分出众,据悉,这支MV就是任子墨自己的创意,亲自写镜头脚本拍摄而成,相信多才多艺的他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尽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