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显调皮本性 与王嘉尔互拼撩妹技能
2016-08-22 16:04:26 来源:汉网
萧敬腾在节目中
萧敬腾在节目中

 

萧敬腾在节目中
萧敬腾在节目中

 

 

萧敬腾
萧敬腾

 

 

上周(8月21日),华纳音乐旗下“高昂歌者”关喆亮相江苏卫视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以“我就是个匠人”为主题,为大家做了一次真实的内心自我剖析和分享。作为一名音乐人,关喆首次坦露自己在音乐上经历的一系列困难,更是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如何面对人生道路上的茫然时期。不仅如此,还与大家分享了家人的支持才是最难能可贵的。而最后关喆一句“你到底是为了那些质疑你的人去证明自己而存在,还是为了更好地做好你自己而存在? ”也让现场观众真正了解到这个曾经站在风口浪尖的歌者内心是如此的完整和强大。

 

第一次通过演讲的方式跟大家交流,关喆直言很紧张,在此次节目中,关喆首次讲述了自己与父亲的故事,从父亲的心脏手术开始娓娓道来,在他人生中最漫长的三个月里,思考了很多关于音乐关于人生的问题,如何去做一个音乐匠人,是他一直在探索并坚持的事情。在关喆8岁那年,父亲用家里小半年的收入给他买的第一架钢琴,开启了他的音乐之路。关喆坦言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酒店大堂弹钢琴,刚要上台唱歌却被经理轰下台,这让本就要强的他更加坚定地证明自己——去做一个音乐人。于是他开始练习创作、编曲制作,成为了一名音乐制作人,为孙悦、 等许多歌手写歌,而一首失恋时写的《想你的夜》让他被观众所熟知。

关喆表示很欣慰有人喜欢他的歌,得到大家的认可让他感觉选择音乐这条道路是对的。于是他终于鼓足勇气从多年幕后工作走到台前,做好了一切准备去做一个歌手,登上了歌唱节目的舞台,就像父亲被推入手术室的那一刹那,两人都开始了一场和命运的较量。从幕后走到台前的关喆一夜成名,终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歌手,然而这时最支持他的父亲却躺进了病房,关喆遭遇了人生中最漫长的三个月,没有写歌、没有演出,反而却感觉离音乐更近了一步,他说:“做音乐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事情。”听关喆说到这里,全场观众都被打动,甚至有人红了眼眶。

从幕后走到台前,再从台前回归幕后,关喆对于音乐的态度一直不曾改变。父亲的心脏手术让他找回了自己的初心,缝合一颗心脏,重生了两个人的人生,用这样的方式在孤独中涅槃。从一个淘气踢球的小男孩到用音符叙述故事的音乐人,从幕后制作人到台前的歌手,现在的关喆只想踏踏实实地做一个“手艺人”,安安静静地守住自己那一片音乐的天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