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魔途生活节将登陆上海 罗志祥Tara助阵
2016-07-20 11:38:45 来源:汉网
魔途生活节创办人王厂长
魔途生活节创办人王厂长


7月19日,2016魔途生活节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创办人王厂长到场亮相。现场,王厂长公布了演出阵容以及本次生活节的特色元素,令人引颈期待。

王厂长介绍演出阵容
王厂长介绍演出阵容


魔途生活节 Motour live 是在2014年创始于上海的一个结合了摩托重机、改装汽车、潮流复古市集、潮人美食市集、MMA格斗表演、即兴戏剧艺术、大牌顶级摇滚音乐节为一体的宣扬当代骑士精神的音 、A-Lin等歌手。25日由王思聪“香蕉计划”旗下韩国明星助阵,包括韩国知名女子天团T-ARA、 Miss A、AoA、Fiestar、韩国90后独立乐队Jannabi、男团Boyfriend等。

现场,魔途生活节创办人王厂长表示:“魔途生活节是我几年前开始准备的,到现在已经小有规模了,对于我们地下音乐人来讲很不容易,看着它一点点长大,把魔途生活节变成音乐人的聚集地,这是上海所有音乐人努力的结果。”他还透露,今年的魔途生活节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美食料理,戏曲艺术、摇滚音乐以及改装汽车的元素,将使乐迷感受到速度与激情,青春和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