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个人巡演8月开启 新专辑有望今年推出
2016-07-20 11:38:44 来源:
陈伟霆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陈伟霆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7月19日,英皇娱乐旗下艺人William 以及PSY(鸟叔)等一线艺人打造演唱会,具有丰富的制作经验。陈伟霆透露,本次演唱会由他亲自操刀,与Joseph K商讨对接了无数次,只为把最好的一面带给大家。主办方在现场更是大胆承诺此次演唱会将呈现出其他演唱会从未呈现过的效果,让大家看到“镭射效果的William。”

陈伟霆表示演唱会是今年的重中之重,最近半年一直都在紧张排练筹备中,虽然出道多年,但首次巡演于他而言意义非凡,“起码要唱超过20首歌,为了呈现很早以前的特别有意义的歌,大部分歌重新编排了,舞蹈也重新编排。演唱会从头到尾都是新的。我的演唱会大家必须要嗨起来,就是一个party”。据悉,陈伟霆InsideM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8月27日开唱,北京站门票开售30秒内就全部售罄。

群访期间,问及巡演是否会邀请“特别嫌弃”自己的小侄女,陈伟霆坦言曾有过考虑,但是担心现场太吵会让年纪尚小的侄女年受到惊吓。他笑称自己最近和小侄女关系有进步,“最近关系好些了,一共一起四天哭一天,送了礼物开始有了好感。感觉她长大了审美观开始变化了”。

新专辑回馈粉丝 今年有望发布

\
 陈伟霆表示新专辑正在筹备


此次巡演作为陈伟霆音乐事业的一个新的起点,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希望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给粉丝,“拍戏过程中我也一直有录新歌,新专辑希望今年能出。已经筹备了一年半但还不满意。不想出CD,在研发新产品,想出一个东西既可以听过也可以看mv看“露肉”海报,随身可以用。所以比较花时间。”

陈伟霆还透露此次新专辑的idea完全是自己的想法,贴心为粉丝考虑许多,也希望以此回馈粉丝十三年来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和陪伴,“带CD player不方便,配合现代生活携带必须要方便。还有专辑保养方面,以前的版本不好保存专辑。这次的可以永远保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