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云格日乐现身新春音乐会 唱响时代主旋律
2016-02-24 12:07:57 来源:
\
 

 

\
 

 

\
 


日前,被媒体冠于“传奇女中音”的奥云格日乐现身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政厅,出席“2016中国新年音乐会”,用其声情并茂与大气醇厚的独特表演与演唱,令来自国内外的现场观众在惊讶之余,亦感叹于中国艺术的多层次魅力。

在古典乐逐渐成为时下世界乐坛奉为热门艺术的当代,一年一度的新春音乐会成为了全国艺术工作者争相显露实力与才华的舞台宝地,作为被中国文化部委托专程远赴澳大利亚参加由世界级著名乐团——昆士兰交响乐团指挥的一场中西合璧、雅俗共赏的音乐盛典,奥云格日乐在感恩之余的同时,第一时间就着手准备,只为了更完美地将祖国的艺术魅力展现在世界的面前。据悉,由奥云格日乐演唱的《接风洗尘》是著名词作家悟义为其专门作词的一首充溢着民族风情的歌曲,其独特的嗓音述说着遥远祖国的人情故事。

她没有生在草原,却是草原最深情的女儿,在当代都市与快餐文化无处不在渗透的艺术圈,能听到奥云格日乐那般的歌声,是一个奇迹,亦是一份感动。它会让你在浮躁的泡沫般的生活中沉静下来,慢慢品味,让你百感交集、热泪盈眶。如果你有一天与她的歌声相遇,那你一定是幸运的;如果你能与她的歌声产生共鸣,你一定是脱俗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