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愿得一人心》视听破8亿 新歌受好评
2016-02-24 12:07:57 来源:汉网
李行亮《愿得一人心》
李行亮《愿得一人心》

 

特别想念你
特别想念你


日前,李行亮发布了2016年首支个人单曲《特别想念你》,该歌曲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赢得了今年的开门红。可喜可贺的是,在他新歌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他的成名曲《愿得一人心》也再次刷新个人记录,综合视听量突破800000000大关。

《特别想念你》原本是一首略带伤感的情歌,但听李行亮演唱这首歌,却让大家感受到了丝丝暖意。这首歌发布一星期后,就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有网友感叹:“这首歌真的很棒,看歌词可以让心境相同的人产生共鸣,听声音又能让人感受到温暖。”还有网友真诚的说:“听到声音就能让人产生共鸣,难怪这首歌这么火!”

《愿得一人心》是李行亮在2012年发布的专辑,该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也是他的经典之一。歌曲一经发行,就雄踞各大音乐排行榜长达三个月之久。不仅点击率居高不下,还成为了电视剧《最美的时光》的主题曲。截止2013年,该歌曲的综合视听量高达200000000;2016年2月,更是刷新了之前的记录,综合试听量高达800000000。

李行亮在接受访问时爆料,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行一张全新专辑,他的作品是否能再次带给我们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