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受邀剑桥新年晚宴 与市长相谈甚欢
2016-02-19 16:33:04 来源:
\
 

 

\
 

 

\
 

 

\
 


日前,“创艺人”黄雅莉受邀出席英国剑桥春晚,为广大剑桥学子、英国乐迷献上最酣畅淋漓的音乐饕餮。演出结束后,黄雅莉受邀与剑桥市长Robert Dryden先生及其夫人一同参加了剑桥大学新年晚宴。

晚宴席间黄雅莉用英文向市长Robert Dryden介绍了自己,以及她的一系列设计作品,Robert Dryden先生对这些奇思妙想的设计作品加以盛赞,期间一直低头翻阅作品,表现出兴趣浓厚的样子,并主动邀请黄雅莉在其赠送的作品集上签上她的中文名,用以留念。

不仅市长对黄雅莉称赞有加,市长夫人也和黄雅莉交谈甚欢,颇有一见如故的意味。黄雅莉为此次剑桥行特别定制设计了一件衣服,衣服的样式灵感来自哈里波特里的斗篷,衣服上的书本图案则体现了剑桥大学的学术元素。这件衣服引起了剑桥市长夫人的浓厚兴趣,她还开玩笑说,自己也要拿来设计做一件这样的作品。

此次英国之行,黄雅莉表示对自己的触动很大,提供了很多创艺灵感。之后她会在英国停留一段时间,去切身实地地感受英伦的魅力,也将试着将借光计划延伸到英国。这段时间是黄雅莉的创作期,她将会吸收更多的新东西,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