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父子》MV开拍 与佟铁鑫携30对父子相聚
2016-02-19 16:33:02 来源:
杨洋佟铁鑫《父子》MV开拍
杨洋佟铁鑫《父子》MV开拍

 

杨洋与MV导演张一白见面
杨洋与MV导演张一白见面


2月18日,杨洋最新工作花絮在网络曝光,镜头中杨洋与歌唱家佟铁鑫立于深色布景中,并与导演张一白见面,不难看出,这正是歌曲《父子》的MV拍摄现场。正月初五,杨洋资讯站曾发起#父子团聚在北京#活动,邀请30对父子相聚北京参与MV拍摄。此次MV由张一白导演,并有词曲作者崔恕与其父亲崔荣参演,生活中的父子们与杨洋佟铁鑫齐聚北京,让网友对影像化的《父子》期待值满点。

杨洋佟铁鑫再搭档 携真实父子演绎春晚经典

2016年的央视春晚上,杨洋与著名歌唱家佟铁鑫合唱的《父子》,成为今年倍受观众喜爱的又一首广为传唱的亲情歌曲。节目中,台上虽只有两位演唱者,二人深情的演唱与歌曲朴实的歌词却感染了全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杨洋自己亦动情落泪,让《父子》现场首唱在热烈掌声与亲情的共鸣中完美落幕。

人们尚沉浸在歌曲温情感人的氛围中,正月初五上午,杨洋官方资讯平台又在网上发起了#父子团聚在北京#活动,响应今年春晚“爱要大声说出来,孝顺就要做出来”的主题,邀请大家分享父子间温暖的故事和回忆,并在元宵佳节前,将其中30对因工作繁忙无法见面的父子接到北京团聚,参与到《父子》MV的拍摄中,与杨洋、佟铁鑫共同演绎春晚经典之作。

18日晚,杨洋与佟铁鑫的拍摄花絮在网络曝光,杨洋身着格纹毛衫,身姿挺拔,单手扶在“父亲”佟铁鑫的椅背,二人在影棚内的深色布景中一坐一立,简洁却深刻的画面道出父子间难以表露的深情。有网友评论:“超级期待这支由张一白导演执导的《父子》MV,佟老师和杨洋在春晚舞台上的倾情演绎,至今仍徘徊在我的脑海中。”

《父子》MV邀张一白执导 崔恕崔荣真情加盟

歌曲《父子》将拍摄MV的消息一经公布,便获得了媒体与网友的广泛关注,本次MV特邀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并有词曲作者崔恕和其父亲崔荣——也是《父子》这首歌的两位原唱,作为第31对父子,加入到MV的拍摄中, 而张晓龙父子也将鼎力出演《父子》MV,势必使这支作品锦上添花。据悉,杨洋、佟铁鑫与张一白导演首次合作的这支MV将在本月内首播,实力强大的主创班底会如何令《父子》的感动值再度升级,生活中的父子们在镜头前将怎样真情演绎属于他们的故事,杨洋与佟铁鑫这对默契“父子”档在春晚首唱后,又将如何诠释这份内敛深沉的亲情,一切都令人分外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