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弘亦毛泽少联袂献唱新歌点燃银屏
2016-02-19 16:33:00 来源: 网易娱乐
云水怒
云水怒


近日,大型热播抗战戏《云水怒》在贵州卫视登录,成为观众茶余饭后便会必谈的的话题。随着热播大剧到来的两首歌也是广受好评。

主题曲《情义盖过天》由著名音乐人简弘亦创作并演唱,一曲衷肠唱尽情义沧桑,此次他并没有采取豪放的演唱方式,而是用更多的情感去包裹歌词的真切,字字锱铢。爱过了、恨过了,流水落花叹。叫声父亲情义盖过天,活过了、死过了,道声珍重 天涯路漫漫。

另一首插曲《没有眼泪的鱼》更是为本剧填下了柔情的一笔,毛泽少用她轻盈的声音表达了剧中人想要说爱你却好不容易的凄楚,在无数次思念中盼着爱人重逢在分叉的路口。

去年磁力音乐为众多影视剧创作的歌曲受到了制片方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今年预计要继续为几十部影视剧创作原声歌曲并将包揽演唱等所有音乐部分。简弘亦、毛泽少两位歌手也将继续合作为所有观众留下更多优秀的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