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儿《黑的夜白的雪》彰显文艺范儿 开启新里程
2016-02-19 16:33:00 来源: 网易娱乐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被誉为内地乐坛情歌小天后之称的云飞儿在华语乐坛有着非凡的影响力,而其跨年单曲《黑的夜白的雪》也彰显出了情歌文艺范儿,开启情歌新里程。

云飞儿《黑的夜白的雪》这首歌单听名字便可以感受到这是一首非常唯美的情歌,跟随着云飞儿这首歌曲的节奏,更是能够融入这首歌其中,感受到云飞儿这首歌为大家营造的一种意境,仿佛一种胶片所投放出的镜头,恋人的一幕幕呈现在大家面前,让打击感受到爱的伤痛,“黑的夜 下着白的雪/我的心被你 狠狠的撕裂/最痛的感觉 就是要离别/遗落下的泪 终于冻成了结”,不仅歌词让大家感受到撕心裂肺,云飞儿的演唱更是让人感受到了无尽的伤痛,让我们用心去聆听吧!

爱的世界里也有黑白配,黑的夜不能迷茫人的感情路,白的雪映照着两个人的心,不再迷茫,不再轻易放弃爱情,云飞儿《黑的夜白的雪》也将情歌文艺范儿淋漓尽致的彰显,让情歌之路有了新的发展。

而其另一首《爱要逃》则不同于《黑的夜白的雪》这首歌,节奏感十足,得到演出商们的青睐,在2016年到来之际,《爱要逃》更是迅速蹿红,荣登内地华语金曲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