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娘子巡演上海站正式售票 主唱驾驶波音747来华
2016-02-19 16:32:59 来源:
\
 铁娘子巡演上海站正式售票

 

\
 铁娘子巡演上海站正式售票

 

\
 铁娘子巡演上海站正式售票

风靡全球数十载、专辑销量破千万的英国摇滚传奇“铁娘子乐队” (Iron Maiden) 将分别于4月24日和4月26日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灵魂之书”世界巡演。主办方AEG Live今日宣布,上海站演出现已正式开票。

此次铁娘子乐队首次赴华的消息一出,就在重金属摇滚圈内引起强烈反响。资深乐迷当然不会错过这场等了40年的现场朝圣,众多普通乐迷也决心加入重金属大军,一睹这个英国老牌乐队绚烂的音乐技艺和旺盛的生命力。除了新歌,铁娘子还会演绎过往令80、90年代粉丝疯狂不已的时代金曲。舞台会延续铁娘子一惯的华丽和酷炫,就连他们引以为豪的波音747飞机也被印上了新专辑的封面。主唱Bruce表示:“我们乐队全员对于首次中国之行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将会竭尽所能给予歌迷最棒的演出。”

这个出道已经四十年的传奇重金属摇滚乐队依然风头正劲,魅力丝毫不减当年。不久前乐队在南美的巡演场场爆满,众多重金属粉丝激动得泪流满面。值得一提的是,铁娘子对此次巡演可谓做足了功夫。乐队计划到访35个国家,行程超过9万公里 ,其中包括首次到访的中国和萨尔瓦多。而一向酷炫、不按常理出牌的主唱布鲁斯•迪金森 (Bruce Dickinson) 将会亲自驾驶波音747-400客机Ed Force One号, 带领所有演职人员,装载所有巡演设备,完成6大洲的跨越。乐队即将在本月下旬从美国正式开启本次世界巡演之路。主唱Bruce激动地说:“驾驶我们的新客机Ed Force One带领所有演职人员,搭载舞台装备进行世界巡演,这简直太棒了!”

如此阵容的巡演规模,再加上铁娘子乐队的音乐地位以及现场表现力,本次演唱会亲民的票价让许多粉丝欣喜不已,对这个可能是第一次,或许是最后一次的现场朝圣更为期待!

\
 

  铁娘子乐队2016上海演唱会

  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人民币380/680/880/13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